西安单招学校有哪些?

2020年自主招生选万通拿本科学历

>> 西安单招学校有哪些?单招学校怎么选? <<

  单招学校怎么选?相信有不少的学生都在犹豫着单招学校怎么选。其实,在选择单招学校的过程中,学生们最需要弄清楚的就是学校教学专业的优劣、毕业工作的保障,找单招学校选对行业是关键,汽修热门行业,专业技能人才供不应求。薪资待遇普遍优于其他传统专业!

  陕西省2019年的单招报名已经结束,但已报名的同学不代表你们就应该选择这条路,对于陕西单招学校你们了解多少?对于单招的未来前途你们有几分把握?人生单程,没有重来,所以2019年单招中无论是已报名的还是没报名的同学,都应该好好了解一下这些实际问题。

  单招作为区别于普通高考的入学方式,避免“千军万马挤独木桥”,直通“罗马”既增加了升学率,又能满足普通高职统招名额无法招满的囧状。但单招后的广大学子却要面对无法调配专业、取消高考资格这样进退两难的境地。更无法正确引导学生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爱好,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专业与方向。但凡被单招录取的考生,一律不再参加当年的高考。详情>>

相关阅读:
与陕西单招学校相比,西安万通high在哪里
单招学校怎么样?单招解读

>> 单招学校选万通的理由 <<

 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携手西安工业大学,坚持市场为导向,技能学历双丰收,致力培养社会适合的汽修人才。

技能+学历=稀缺人才=高薪就业

我要咨询老师

>>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单招开始了 <<

现场报名火热 还能送助学大礼包!

专业招生计划 计划招生 剩余名额 立即预约
汽车技术与管理(本科) 36人 10人 立即抢占
汽车检测与维修(大专) 36人 8人 立即抢占
汽车技术与运营(大专) 36人 9人 立即抢占

>> 适合高中生的单招专业 <<

>> 选西安万通 毕业入名企 <<

  校企合作,牵手奔驰、宝马、奥迪高端名企,就业平台好。毕业前三个月现场选拔,岗前强化实训,毕业即高薪就业。

报销路费>>预约报名(获取各专业学费)

学校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-环山路雁引路口(公交站)

咨询电话:029-85838966

版权所有:西安万通汽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