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美容行业前景

“七分养护,二分修理,一分爱护”,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递增,一个被称为"黄金产业"的汽车美容养护行业,让越来多的人开始关注。汽车保有量的提升,必将带动汽车美容服务业的迅猛发展,汽车美容业成为目前颇具投资价值的行业。

了解更多汽车行业情报>>

6大优势 让你成功创业

系统学习市场前沿的高利润项目,简单创业,高性价比,打造专业汽车美容店长

了解更多>>

分阶段技能教学 0基础也能扎实掌握

1、熟练掌握汽车漆面清洁; 2、熟练掌握汽车漆面养护方法; 3、掌握汽车内饰清洁与杀菌方法。

太阳膜种类质量辨别:1.太阳膜工具使用; 2.侧挡贴膜技术; 3.有弧度侧挡烤膜技术; 4.三角贴膜技 术; 5.刀工的练习; 6.贴膜环境要求;
前后挡干烤技术:1.前后挡湿烤技术; 2.太阳膜收边技术; 3.裁膜的技术; 4.样板裁剪技术。

1、掌握车身改色的方法及流程; 2、熟练掌握灯光升级改造的方法与流程; 3、熟练掌握大灯总成的检测与组装。

1.汽车导航DVD的加装; 2.360倒泊系统的学习; 3.行车记录仪的安装; 4.汽车CD线束的 练习; 5.汽车喇叭的安装; 6.汽车功放的安装; 7.汽车倒车雷达的安装。

1.汽车轮胎的拆装; 2.汽车轮胎的修补; 3.汽车轮胎的更换; 4.汽车四轮的换位; 5.汽车轮胎的动平衡。

创业指导课程:1.环境调研与SWOT分析; 2.店面选址与店堂设计; 3.活动策划与产品推介; 4.成本 管控与财务管理等; 店长管理课程:1.汽车后服务市场发展新趋势; 2.汽车服务门店建店十步曲; 3.汽车后服务市场人才 配备与管理; 4.汽车服务门店盈利系统建设等。

汽车美容创业 为创业人士量身打造

1.专业的实训设备

定期更新实训设备 无缝对接市场新技术

2.实训+实战 练就汽修好技术

项目工单式分组教学,阶段性达标考核,学子系统掌握汽车美容装潢技术

3.创业有帮扶

咨询创业导师>>

成功学子榜样力量

用技术赢得尊重 用技能改变人生

了解更多学子>>

现在报名赠送价值5800元店长创业课

仅限36人 立即抢占>>

报销路费>>预约报名(获取各专业学费)

学校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-环山路雁引路口(公交站)

咨询电话:029-85838966

版权所有:西安万通汽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